close

房市熱壓不住 建商代銷大動作搶市 

 

 

從去年開始,高雄房市出現難得一見的榮景,房氣買氣急劇轉強,也因此誕生許多知名的豪宅建案,包括「國碩」、「都廳苑」、「京城凱悅」等案,讓高雄房市能見度大增,其中「都廳苑」更開啟兩岸三地聯銷模式,並定出台幣、港幣、人民幣等三種不同幣別的價格,帶高雄房市走向國際。

 

奢侈稅推出後,各大建商對高雄房市信心不減反增,不斷加碼獵地或推案,以高雄最大的在地建商京城建設而言,該公司持續看好高雄房市未來景氣,故規劃高達5個預售案,分別位於農十六、新博段、澄東段及新庄段兩塊土地(一塊近自由路,另一塊近河堤社區),而位於農十六的豪宅案「京城帝寶」,總銷約八十餘億,是集團代素性建案。

 

而自高雄起家,後來跨足北部房地產的興富發和達麗建設,聯手同在農十六推出百坪豪宅大案「國王城堡」,頗引人矚目。近年興富發雖然重心放在大台北房市,但未因此放棄高雄市場,所以仍不斷在高雄有推案公開,而達麗建設則大動作重返高雄,並在29期重劃區大舉獵地,為未來推案作準備。

 

較為特殊的是代銷界的翹楚甲山林機構,過去對高雄房市較少著墨,但今年已在高雄設立分公司,預計採用『南北聯銷』模式來搶食房市大餅。以往高雄建商多採自建自售,故高雄代銷市場不大,廣告代銷公司規模也屬於中小型,現在代銷巨人插旗高雄房市,除了看好未來前景,也為房市生態投下一顆震撼彈。

資料來源:2011.7.22  住展房屋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