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每日最新市況】土城房市平穩 等待大型開發案 

 

 

土城雖然供給不多,但個案的來人十分熱絡,住展房屋網的點閱率也一直是名列前矛;目前線上案子多是剩下些餘屋在銷售,可能再過段時間,土城又要回到去年的供給真空狀態。

指標案金城路上的「合協京城」,目前建商戶已全數售完,尚餘有十來戶的地主戶,目前現場正在協調是否需要協助處理,若沒有要代銷協助,可能就直接撤場,預計地主要賣的價格,應該會要高過之前的35~36/坪。

大坪數案「弘暉帝寶」,應是採預約制,來人組數明顯較其它建案少,不過案場表示,實際成交比很高,目前總去化約8成多,目前僅剩下價格最高的高樓層戶居多,平均行情價約在35~36/坪。

相對於西側的高價位,東側價格相對低,標準型產品反應都很熱絡,「京美」就是其中代表,總去化已達9成,23房已經賣光,尚未售出的都是4房產品,其中板橋、中、永和及樹林的購買者佔大宗。另外,3房產品為主的「名軒皇城」算是沾了「京」案的光,大量的來人加上相對的成屋優勢,於近期順利完銷,行情約在22~25/坪。

西側這則有一新案進駐,「瑰寶」就位在「京」案巷子口,更靠近主幹道,基地分兩區,目前成屋的1房產品命名為「蘭園」,主力的銷售的是預售的「荷園」區,這區產品則36413~3+1房產品,表價頗高,訂在32/坪,案場稱價格上看27/坪,與一般行情高出不少。

土城西側還有2字頭價位,此價位已幾近在台北絕跡,況且這裡是捷運、交流道皆可以到達的地方,還有一堆的土地活化的題材,所以一直有不少客戶在此區看房,除了自住客外,投資客也為數不少,土地交易市場也聽聞不少大公司已在卡位,土城未來的發展將是值得期待的。

資料來源:2011.8.11  住展企研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