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童傷害險 保費500元起

 

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表示,產物保險公司都有推出針對15歲以下小孩的傷害保險保單,殘廢保障新台幣100萬元計算,年繳保費約5002000元,給小孩最基本的保障。

現代保險雜誌表示,台灣去年有16.7萬名新生兒,比起每年平均人工流產的2224萬人少,主要原因是養小孩造成父母的經濟壓力。

現代保險雜誌發布新聞稿指出,準備要生或剛生寶寶的民眾,除善用地方政府提供的生育補助之外,也不要忘了勞保、農保、國民年金都有提供生育補助或給付。媽媽若有參加勞保或國民年金都可以領1個月投保薪資,若父母參加農保則可以領 2個月投保金額。

現代保險雜誌表示,產險公司針對15歲以下孩子推出兒童傷害險專案且保費低廉,給予小孩基本的保障。儘管保障內容不盡相同,但以殘障給付最高100萬元,年繳保費僅約500元到2000元左右,媽媽所領的勞保的薪資,來買小朋友的保障還有剩餘,因此不要忽略替小孩投保。

資料來源:2011/07/24  中央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