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京城豪宅單價 創高雄新高 

 

 

繼國揚建設、隆大營建之後,京城建設選在「奢侈稅」6月即將開徵前,推出豪宅大案「京城帝寶」,久未公開露臉的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昨(10)日表示,該案是全高雄最高單價的指標豪宅,最高樓層訂價每坪將超過70萬元。

 京城總經理劉朝森說,「京城帝寶」總銷金額85億元,盈餘預估可貢獻一個股本。

 股本30.58億元的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昨日帶著妻子蔡薛美雲與公司員工,在北高雄農16特區「京城帝寶」基地,舉行動土典禮,蔡天贊說,正因為奢侈稅61將開徵,因此,工期大約2.5年的「京城帝寶」將「順勢而為」,採取先建後售,到時候,衝擊自然很小。換句話說,京城建設依舊看好未來房地產市場景氣,不會因奢侈稅上路而有改變。

 蔡天贊指出,「京城帝寶」基地面對10公頃凹子底森林公園的第一排,是公司10多年前購買的,為了配合京城建設30周年,特別拿出來蓋豪宅,相信「一定是高雄最精緻的指標豪宅」,「最高坪單價,也是全高雄最高的」。

 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指出,採取先建後售的「京城帝寶」地點絕對是優質區域,因此,已有公會會員出面向京城建設報價,希望取得未來的代銷權,包括台北的甲山林也南下爭銷。

新聞來源:中時電子報  2011.5.1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