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兌現政見 新竹縣民保險上路 

 

新竹縣政府昨天宣布縣民保險今天上路,滿15歲以上縣民,意外身故前設籍新竹縣滿6個月,即提供30萬元理賠。

縣府指出,「縣民保險」是縣長邱鏡淳前年競選期間提出的政見,讓意外身故的縣民有一筆理賠金,家庭能獲得經濟支持與保障,不致於陷入困頓與不安。

縣民保險今起實施,採逐年招標訂約,由民間業者承保,今年保險期間從今起到今年123124時。

縣府社會處長蔡榮光說,保險契約有效期間內,縣民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且在180天內死亡者,將給付身故保險金。如屬故意行為、犯罪、酒後駕駛等,不予理賠。

另,被保險人從事角力、摔跤、柔道、空手道、跆拳道、馬術、拳擊、特技或從事汽、機車及自由車等競賽或表演造成死亡,也不予理賠。詳情可上縣府網站或電洽(0355181013130

資料來源:2011/07/01 聯合報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