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每日最新市況】區內商業活動漸熱絡 三峽北大房市表現仍佳 

 

 

已開發近完成的北大特區,在這波房市不景氣下,仍有頗高的人氣,是近期大台北區房市的亮點之一;在四月中下旬整體數據雖略下滑,不過在進入五月後,普遍案場都有提到來人、成交都有回升,業界對房市的未來仍相當樂觀。

預售大案「皇翔玉鼎」,目前可售的15樓以下已售出近6(約總案量的3成多),成交價24~26/坪,雖然是區內高價位的產品,不過反應看來並不差。

成屋案中最大量體的「麗寶國際館」,人氣保持區內第一,目前已售出約7成,成交價近25/坪。現場表示,近期客戶的質感轉好的趨勢,跟三月亂出價的情形有明顯不同。同區段的「心六藝」去化量則有些停滯,原因是業主又陸續將面公園的保留戶開出銷售,目前行情也都要24/坪以上。

價位較低一些的「北美館」則去化也過了8成,目前保持有一週2~3戶的成交,因為當初有作銷售管控,尚有面公園及學校的戶別可挑選,價格平均在21~22/坪。

另外位在舊市區街廓的「綻美」,合約書已快取得,目前已有預約2成多,預估成交價也要到21~22/坪,其中2、小3房產品在市場上真空,這將會是該案的強力訴求點。

在家樂福、全聯、頂好陸續進駐後,未來還將有遠雄的凱旋門商場、皇翔玉鼎樓下的精品商店街等等,北大特區機能看來是愈來愈成熟,加上區內建地有限,房價及房市皆能穩定成長,這也是為何在這樣不好的房市景氣下,仍能維持高人氣的原因。

資料來源:2011.5.27  住展企研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