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車被偷怕 未來可保失竊險

 

百萬單車族注意了,遺失單車,荷包有機會不再損失慘重。產險業者將引進歐洲國家流行的單車失竊險,保費約是車價的1成,單車失竊後,只要負擔原車價的3成,即可獲賠1台新車。

國內最大單車品牌捷安特,昨天與蘇黎世產物共同宣布,在5月底前,只要買車就送單車整車失竊損失險,正式將國外行之有年的單車失竊險引進台灣。

捷安特總經理何友仁說,捷安特為回饋客戶,在5月底前,買單車就送保障半年的失竊險,預計將銷售出兩萬台新車,且不管單車價位高低,從最便宜的4千元,到要價40萬元的高級單車,全部由捷安特支付保險費。車主若購買後遺失,只要用原價的3成,即可獲賠1台新車。

蘇黎世產物總經理鄭林經指出,若這項專案成果不錯,年底前單車失竊險將正式在台灣推出。若以歐洲的投保經驗來看,單車失竊險的保費,是車價的1成,即11萬元的新車,1年保費約1千元左右。

蘇黎世產物協理徐玉珍說,保單條款要求車主需善盡保管之責,如果隨便停車又不加鎖,保險公司若查證屬實,將不予理賠。

資料來原:【2011/04/21 聯合新聞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