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每日最新市況】文山-政大周邊 新案價格持續墊高 

 

 

政大周邊目前推案集中在指南路三段和政大二期重劃區,指南路三段一帶多是一般大樓產品,每坪成交價約3438萬,而政大二期重劃區因容積率較低,推案多是透天和電梯公寓型的產品,成交價在3850萬不等,在文山區中並不算高,只是本區因地段相對較偏,因此個案銷況多屬於需長期抗戰的型態,近期的來人和成交也維持平盤的狀況。

近期表現得比較好的有基地位政大二期重劃區的「史丹佛」,規劃六十九戶電梯公寓產品,每坪開價約四十六萬,主力為兩房和小三房,因總價不高,加上又是成屋,因此近期表現穩定,週來人約有2030組,其中區域客佔5成,其他以大安和信義區的客戶為主。

近期區域的新案有基地位政大二街「隨堂」,規劃20戶電梯公寓產品,每坪開價約五十萬,均為為三房產品,目前結完近完成,預計年底可交屋。另外還有基地位政大一街320巷的成屋案「昇陽田田」,本案在2008年有預售過,目前成屋後又重新開始銷售,規劃50戶的大樓住家,產品以大2房和大3房為主,本案預計8月公開,目前價位尚未確定,但本案挾著建商品牌和景觀的優勢,價格肯定不低,甚至有可能刷新本區的大樓成交行情。

資料來源:2011.7.20  住展企研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