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每日最新市況】三重新案進場 今夏推案熱滾滾 

 

 

進入盛夏的六月,三重地區新案也陸續進場銷售,三重的房市也因此更熱了。據當地銷售中個案表示,近幾週來客量,都較四、五月增加兩至三成,新公開的新案,人氣甚至還破百組/週,可見三重房市溫度正隨著夏季的熱度上升中。

近期三重新進場的個案有「三千家」、「東煒泰和」、「紳寶no3」、「三和101」、「三和硯」、「翔譽雙子星」等,其中前二案進度最快,媒體釋出也最多,來客量相當的多,像「三千家」上週來客量就破百組,只不過這些新案房價皆在四字頭以上,但線上餘屋案房價尚在三字頭,故成交速度尚不快。

未來,尚有「宏群富鼎」、「冠德捷世」、「重陽官邸」、「晶鑽」…等案也都在積極籌備中,而據了解,未來的這些新案,房價也都在四字頭以上,按照這般的發展來看,三重地區三字頭房價有可能漸漸絕跡。

資料來源:2011.6.21  住展企研室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