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每日最新市況】桃園市房市回穩 房價再漲3~5% 

 

 

桃園上一季因奢侈稅上路及房價漲至高點的影響,人氣、買氣皆不如預期,但自奢侈稅上路以來,大台北地區的平均房價未見下滑,反倒紛紛上漲4~6%,因此也帶動相對低價的桃園市買氣,房價也順勢上漲約有3~5%之多。

近期桃園市區內漲價個案有「竹城大和」、「紐約大時代」、「經國亞緻」、「昭揚大隱」…等指標案,單坪房價約上漲五千至一萬不等,據住展雜誌市調人員員實地走訪發現,上述個案的人氣都已回升至年前的八成水準,平均每週新來客數約達50組左右,而且近一個月來,購屋者出價意願也明顯偏高,其中就有個案每週成交的戶數都在5戶以上,看來大台北的漲價氛圍也已蔓延至桃園。

上述這些個案漲價主因除人氣、買氣回升外,另一因素則是剩下樓層位置相對較佳,因為在前一季市況走低時期,不少客戶出價明顯偏低,故銷售人員多引導至樓層、座向相對不優的戶別,房價當然就較低,而這也是房地產界貫用的手法之一。

資料來源:2011.8.8  住展企研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