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新大道誕生 沿線房市起舞

配合交通部松山到南港間鐵路地下化工程,將誕生一條美麗的大道,這段因鐵路地下化而新闢的平面道路,預定於建國百年國慶前通車啟用,對於南港地區的交通有重要貢獻。台北市政府民政局上午舉行「全民票選鐵定好名go」邀請全台民眾為這條道路選個好名。

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表示,這條新闢的平面寬闊大道,從研究院路到基隆路,全長4.7公里,並連接市民高架道路,貫穿台北市東西向的道路。不僅能在交通尖峰時段縮短行車時間,降低雜音和擴大道路空間,還能減緩塞車問題,甚至周邊道路還可以用來規劃休閒空間,例如公園、自行車道等,可全面提升台北市民生活品質。

 民政局表示,目前選出的十一個名字分別是,騰雲大道、桂花大道、桂花香榭大道、港錫大道、錫口大道、南港大道、鐵路大道、市民大道、晶鑽大道、世界大道、香榭大道等,今天中午起至88止,在網路上供民眾票選。

資料來源:2011/07/25 聯合晚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