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首席 林口房市新指標

世界首席為興富發、達麗、甲山林共同建設,林口世界首席位於林 口新都心、林口文化二路,世界首席林口豪宅的代名詞,世界首席 也是林口房價新指標,興富發世界首席占地約7,250為林口豪宅的 新聚落。

林口在機場捷運完工通車後,將成為名副其實的「國門第一站」, 「世界首席」位居林口中心商業區最精華地段,因此開價將站穩每坪 4字頭挑戰5字頭大關,全區規劃730750戶;第一期規劃2棟,1棟主 力坪數107130,另1棟規劃8614戶。2014年五楊高架快 速道路完工通車,桃園至台北通行車程只要25分鐘,世界首席即將坐 2014年新北市林口區將擁有機場捷運線與台鐵、高鐵的「3鐵快捷 通道」優勢,同年,可以大幅改善林口區進入台北市的五楊快速道路 也會通車,加上國道一號高速公路,林口地區將擁有「雙陸快捷通道 」。

因此,2014年林口會在「3+雙陸」交通建設拉近城市距離的原則 下,出現房市大漲走勢,你可以等到2014年再進住林口,不過,那時 候房價一定已經漲了。最聰明投資方式,就是現在進入林口置產,找 一個高品質需要施工23年的預售個案,慢慢付工程款,等到2014 完工期間,「3鐵、雙陸」帶來的區段增值,將會讓你的房市投資出 現獲利。

資料來源:2011/06/24  工商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