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營建股》京城:高雄房市回溫加速

    京城(2524)指出,高雄房地產市場最近回溫速度加快,京城旗下新個案「四季」來客數表現出色,消費者信心恢復是早晚的事,高雄房市回溫速度還會加快。
 京城新推個案「四季」(四海一家第二期)近期來客數表現不錯,自4月底進場至今,來客數累計超過200組,「四季」一案為首購產品。京城表示,高雄房地產市場受奢侈稅衝擊冷了二個月,但首購族受政府新推出的安心成家專案激勵,看屋者不斷出現,也顯示了市場購屋者心態只是在找進場時機,信心恢復是早晚的事,預計房地產市場回溫速度還會加快。

京城住在愛河畔的「京城凱悅」個案外觀燈光設計,榮獲IES美國國際照明設計協會(Illuminating Engineering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)列為2011年亞洲區獲獎個案,是台灣唯一入選「優秀照明獎」的建築。京城指出,這一個案獲獎展現京城團隊近年來的努力受到國際性的肯定與讚賞,京城獲獎更為高雄市愛河文化流域帶來魅力與光彩,也為高雄天際線的美麗加添新的元素。

資料來源:2011-07-12  中網理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