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壽保新健康險 給付高科技醫療

台灣人壽新推出「健康滿分終身醫療保險」,創業界最高3500倍醫療總限額,同時也是業界中獨創高科技醫療給付,包括放射線診療、治療處置給付的優勢,提供全方位的醫療保障。

台灣人壽新推出的「健康滿分終身醫療保險」,提供住院前、住院中與出院後完整的醫療給付項目,有別於市場上醫療險著重在一般手術項目,不僅提供高達1280項的手術項目,更是特別納入治療處置以及高科技放射線診療,小到創傷縫合,或是採用高科技的癌症治療,如三度空間定位X光刀照射治療,都在商品的保障範圍內。醫療給付總限額高達住院日額的3500倍,可以提供更多醫療保障。若連續2年以上未申領各項醫療保險金,還可享有醫療給付增值10%、最多可達50%,而且不計入3500倍的醫療總限額,保障加值不加價。除此之外,還具備有壽險保障的功能。

台灣人壽表示,以30歲男性,投保住院日額1000元,繳費20年期為例,每天約60元,可擁有350萬元的醫療帳戶,如果住院,就享有11500元的給付(含住院醫療保險金及住院療養保險金),以及最高10萬元的手術醫療保障,另外享有最高4萬元的重大手術慰問金,以及健康增值金,讓保障提昇10%~50%

資料來源:2011/08/18  聯合晚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