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最新市況】基隆-房市表現兩極化 

 

 

近期的基隆房市表現呈兩極化,幾個量體較大的指標案,配合大量媒體的釋出,加上近期天氣穩定,吸引不少台北的客戶,銷況多還不錯,而一般個案,依然以區域客市場為主,近期受到農曆7月到來的影響,因此來人和成交都略有減少。

像基地位碇內地區的「麗寶台北大鎮」和「豐禾」兩個指標個案,近期都不約而同的釋出媒體強銷,不管是報紙、廣播、帆布廣告都可以見到它們的蹤影,而兩案也同樣訴求低總價和低自備來吸引台北的首購客,效果不差「麗」近期週來人可達80多組,北市客佔了約7成,成交狀況良好,而「豐」案最近打出39萬起的低自備款,銷況也較之前平順。

而近期在各地也有不少新案子公開,像有一段時間沒有新案的百福社區,在福一街就有一新大樓案「百吉華廈」開始銷售,該案規劃24戶住家和3戶店面,住家均一3房產品,而且還是先建後售,產品和規劃頗符合區域需求,惟本案開價每坪21萬,高出區域行情不少,能否為當地客所接受,有待時間驗證。

接著是位安樂區基金一路上的「大武崙金店面」,該案為乙種工業用地,規劃20後透天店面,總價10501850萬,目前結構已近完成,預計年底就可交屋。另外還有位深澳坑的指標案「普羅旺世」,預計在11月會推出二期產品,初步規劃為一百多戶的大樓產品,坪數80起跳。

資料來源:2011.8.16  住展企研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