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口房市 價再攀高峰 

 

 

中華民國不動產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曹瑞濱表示,近日開放的陸客自由行,加上陸資、陸客來台購買房地產正式到位,兩岸經貿往來日趨頻繁與成熟,房市並在大三通等利多題材刺激下,以大台北區為主的台灣房市沒有理由看壞。

 

曹瑞濱說,林口自民國九十四年遠雄造鎮以來,房市發展一日千里。林口地區的預售屋推案量及人口皆大幅成長,人口目前已達近八萬五千人,在人口大量進駐下,房屋市場供不應求的狀況將持續增加,而林口在三通效應下更是優先受惠,除了臨近國際機場的優勢,八里附近的台北港,未來定位為三通指定港,加上便捷的中山高速公路,陸海空優勢冠全台。

 

六月正式公開的新北市林口「世界首席」豪宅案,基地達三千六百坪,基地面向萬坪公園,具視野、景觀,規劃超高樓住家,可售戶三百六十四戶,總銷一百二十億元。近期「世界首席」火力猛烈,周周來人突破百組,成交市況並已回到奢侈稅前的相對水準。

 

新北市林口的造鎮案雖已告一段落,但隨之而起的包括興富發建設等十大建商的持續接棒推案,使林口房市再度熱了起來,可以預期的是,林口房市在機場捷運及眾多建商的努力打造下,房價及熱度都欲小不易。

資料來源:2011.8.5  住展房屋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