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最新市況】中山區房市略回溫 新案價格皆上百 

 

 

奢侈稅正式上路後的一個月後,中山區已開始有不少個案公開、強銷,使市場看來頗為熱鬧,不過在住展的查訪下得知,其實在來客數部分並沒有大幅度的提升,主要是客戶的誠意度明顯較佳、變的更積極,其中又以低總價產品及公認好地段上的豪宅產品最明顯。

以豪宅市場部分來看,強銷個案依舊,「天觀」業主說法仍是:持續穩定去化,該案確定會在下月撤場,目前仍不願透露消息。本月公認銷售最佳的代表「貝森朵夫」,其實該於97年時預售過,目前是成屋,即使表價由當時的130/坪漲至現在160/坪,但復興北路的商辦、百貨商圈地段,看來仍能讓大部分客戶的認同,公開後已去化5~6間。

豪宅規格建案又將有兩案加入,位於長安國小前方的「白金苑」,產品為108的雙併4房,訴求P&T外觀、華大成營造,加上號稱目前北市線上最頂級建材設備,表價135~160/坪。另外位在建國北路三段、農安街口的「欽選」,產品規劃為666888,強調戶戶獨立梯廳,私密性佳,正式銷售將會在月底展開,價格將會上衝130/坪。

另外坪數略小一些的「素直」表現有些差強人意,不過上9字頭價格算是在區段內的高檔行情,售出近4成,以這角度來看,表現其實也不差,現場銷售人員提到,有台商客戶是衝著頂新集團光環而來購買。

相對中大坪數屬個案表現,小坪數的反應單純的多,其中距離松江南京站300多公尺的「東京行館」表現最為強眼,六月底公開至今已全數售完,成交價格幾乎全上8字頭。其它如有物業代管兩年訴求的「綠意晶棧」、相對低單價的「樂康達」等,也都表現不俗,去化穩定。

新案陸續加入,多為中大坪數產品,未來還有「東西滙」、「忠泰隱2」、「力麒松江案」等也同樣走中大坪數,且價格看來都是三位數以上,中山區房市全面豪宅化目前是正在進行式,平均行情向百萬叩關,看來已不遠。

資料來源:2011.8.4  住展企研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