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用卡繳學費 公幼也入列

台北市教育局新學期首創公立幼稚園信用卡繳費管道,北市幼兒就讀公立幼稚園,五歲念大班補助後,只需繳交點心費等九千三百廿元,家長可透過網路或語音信用卡繳費,省去臨櫃排隊時間,即日起至十七日開放繳費。

透過電話或網路 即可辦理

台北市去年架設「信用卡繳納學雜費平台」,與卅四家銀行合作,涵蓋超過一千個金融機構據點,首創各市立高中職、國中小信用卡繳交學雜費;今年公立幼稚園也加入信用卡繳費行列,家長只要透過電話或網路,輸入學生繳費帳號及信用卡等相關資料,即可完成繳費。

教育局幼兒教育科長李慧銘說,透過信用卡繳交學雜費,不用出門、不必排隊、不用領錢、也可省去手續費,三分鐘即可輕鬆完成繳費程序。

五歲就讀大班者 有補助

李慧銘也說,北市已率先在九十九學年度推動「助妳好孕五歲幼兒免學費」補助,一百學年度整合教育部補助計畫,只要設籍北市、就讀北市公立幼稚園(含市立國小附設幼稚園),五歲就讀大班(即九十四年九月二日至九十五年九月一日間出生者),免學費、月費及雜費,一學期只需繳交學生團體保險費、點心與午餐代辦費及家長會費九千三百廿元;四歲念中班學雜費為兩萬一千八百六十三元,詳情可上「信用卡繳學費專屬網頁」查詢www.27608818.com,電話19996383

資料來源:2011/08/02 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