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加持利多現 三重房市一飛沖天

  多數人對三重仍停留於聚集家庭工廠、治安差的刻板印象,不過三重有等七座橋與北市接軌,購屋民眾為了減輕購屋負擔,紛紛從永和、板橋、新店等外地客搬來三重居住!

 三重房市補漲 吸引投資客卡位

  捷運蘆洲線通車以來,三重在交通建設的利多加持下,房市也格外受到矚目,成為上班族新移民的指標,三重房市已逐漸出現落後補漲的效應。其中,三和路、重新路及正義北路是三重市的主要交通動線,從天台正義商圈到集美商圈,重陽路沿線盡是車水馬龍的商圈區域,而三重新推案每坪價格40-50萬元,舊公寓20-25萬元、華廈25-30萬元、新成屋30-40萬元。

  「三重市已不是過去的三重!」房仲分析,三重已經是中南部民眾移居的主要區域,可以用親民房價吸引民眾入住新北市,而三重市有許多屋齡超過20年以上的老公寓,都是都市更新的熱門區域,吸引許多建商、投資民眾積極卡位。

 景觀交通兼具 重陽重劃區價廉物美

  「但三重的明日之星,首推水岸景觀、學區完善、交通完備的三重重陽重劃區!」房仲認為,重陽重劃區距離台北僅僅一橋之隔,就可以進出士林,至於未來聯外大眾交通部分,此區目前尚未有捷運通過,房價還未正式啟動,但因後續規畫有捷運環狀線,預計2017年時完工,屆時隨交通更佳便利,房價還可再向上攀升。

  以重陽重劃區目前每坪約莫27.8萬元來看,只要士林房價的二分之一,也就是說,同樣總價800萬元,在台北市區的話,只能夠拿來買套房後再裝潢,但是在重陽重劃區的話,就可以買到3房的物件,相當頗有價格競爭力,也比較符合民眾居住的需求。目前重陽重劃區內,已有家樂福大賣場進駐,使得日常的生活採買更加便利,附近還有五華生活圈,公園綠地也已完工啟用,生活機能完全不成問題。

資料來源:網路地產王  2011/07/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