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最新市況】八德大湳-北客人氣增 房市銷售平穩 

 

 

八德大湳地區近期有不少個案,都釋出大量媒體至大台北地區,因此吸引大台北的客戶前來大湳地區尋屋,據住展市調員實地查訪,多數個案皆表示,近期台北客的比例增加了二成左右,而也有部份台北人向建案表示,是因「遠雄艾菲爾」案啟動電話約訪而來八德看屋。

近期大湳地區媒體量較多的個案有「竹城六本木」、「桃大富林苑」、「旭升隱玥」、「三本阿曼」等,其中以「竹城」案人氣最高,達50組左右,主要是因位廣豐重劃區內,且規劃一般的二至四房產品,客源較廣泛。至於「旭升」案因是透天產品,總價1400萬起,客源較侷限,故每週只約20組左右,所幸區內透天產品量少,去化尚平順,目前也已有六成銷售成績。

由於市況已較第二季明朗,故有不少建商皆已加速未來的推案進度,像「竹城六本木」的第二期,目前基地也已開始動工,而桃大機構的20期建案,近期也將施作接待中心,至於尚在搭建中的「廣豐公園no1」接待中心,也預計在七月底進駐,而這些個案基地都在廣豐重劃區內,因此今年底前,廣豐重劃區將成為建案集中區。

資料來源:2011.7.19  住展企研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