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最新市況】南港-市場漸回溫 新案效應拉抬佳 

 

 

南港房市看來仍有緩步增溫中,來客量雖沒有大量提昇,但普遍個案都有表示,已有愈來愈多準客戶出現。再者目前本區市場多為自住、置產客為主,去化速度沒法跟之前投資客當道時比較,另外區內大案也不多,較欠缺大量媒體及抄作,也是熱度無法快速提昇的原因。

經貿園區周邊的指標案「元利世紀滙」,狀況還屬平穩,持續有廣告媒體釋出,來人維持有一定的量,一周大約成交2~3戶,總去化5成,行情約在65~70/坪。目前全區唯一預售案-「經貿JAZZ」,建照終於在6月底取得,因為有付款輕鬆及低總價優勢(房屋加上車位最低1500萬上下),目前簽約狀況頗佳,成交在65~70/坪。

向陽住宅區這邊還是冷清,目前在賣的全部都是成屋產品,區內又不少剛交屋的社區,對市場行情都有些影響,導致銷售趨緩。「皇鼎花園廣場」、「如陽Living」、「豐采陽光水岸」等案,目前也尚未釋出媒體,僅以過路客為主,人氣買氣都不佳。

忠孝醫院周邊,「柏悅特區」媒體持續釋出,低總價(廣告戶968萬起)優勢吸引來不少客戶,最近成交明顯較佳,目前已去化5成,行情約在75/坪上下。2~4房產品的「東京雙星」,在具備面公園條件下,反應也不惶多讓,23房已近售完,總去化過7成,本區塊是近期南港難得熱絡的地方。

大家引頸期盼的三大重量級開發案,包含日勝生南港機廠、南港胎「世界明珠」、國揚大南港案,經住展雜誌查訪了解,已近乎確定今年不會推出,雖然無法藉由這些大案炒熱氣氛,但可喜的是,近期市場終於有回溫跡象,接下來還有「首善」、「謙御」及「地樺忠孝東路都更案」,期待市場熱度能再向上提昇。

資料來源:2011.7.18  住展企研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