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商看好台中、高雄房市

 

高鐵通車加上陸客自由行,國內建商看好中南部房市,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天14日在高雄指出,未來五年,投資台灣不動產,增值要比大陸沿海城市「要好上三倍」。

鄭欽天說,目前高雄及台中的房地產,樓面均價每平方尺,以人民幣計算不到一萬元,和上海十幾萬元,廈門的三萬多元,杭州的六、七萬元相比,高雄、台中房價的基數「實在是太低、太低了」。

鄭欽天說,大陸房價高,政府又在打房,銀行不能融資放款,大陸的不動產「還會再增值嗎? 」但如要在高雄「閉著眼睛投 (投資 )」,一平方公尺「最起碼會可賺到人民幣一萬元」。

針對陸客自由行的房市商機,鄭欽天認為,台北原本就是集中的地方,但台中及高雄房市,是會被自由行後「發覺出來的地方」。

鄭欽天看好台中七期的辦公大樓和高雄大坪數的住家,在高鐵及捷運站「會特別有感覺」,尤其高雄高鐵左營站附近的廿九期重劃區及農十六,都是未來房市的發展重心。

資料來源:2011/07/14  聯合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