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刷卡搭高鐵 聯邦銀現金回饋

聯邦銀行去年推出高鐵回饋專案,今年暑假再祭出刷卡買高鐵車票3%10%現金回饋,強調要讓持卡人快樂度假省很大。

聯邦銀行表示,為讓持卡人刷聯邦信用卡搭高鐵省多多,即日起至今年1231止,只要持該行的無限卡、世界卡、御璽卡(不含幸福御守御璽卡)等購買高鐵車票,將可獲購票金額10%的現金回饋;其次,持幸福御守御璽卡、白金卡等,當月不含高鐵車票款在內的新增一般消費金額達6000元以上,當月購買高鐵車票可獲購票金額3%的現金回饋。

另外,自己開車遊台灣的逍遙族,聯邦銀行強調,可多利用該行與加油站業者合作的天天降價專案,最高回饋每公升1.9元;甚至喜歡出國旅遊的持卡人,該行也與東南旅行社共同推出旅遊回饋專案,還有機會得到萬元家樂福禮券大獎。

資料來源:2011/07/07 自由時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