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最新市況】汐止-住宅房市反應平平 廠辦即將開戰 

 

 

奢侈稅上路後,看來汐止這的房市反應並未有明顯增溫,媒體效果有限,來人雖有略多,但成交提升不多,產品反應上同樣是中小坪數反應較佳,四房以上的產品成交都很慢。

中小坪數,也可講低總價產品部分,看來還是頗有人氣,「晶采安家」、「捷運年代」、「早安清境」等案場表現明顯熱絡,其中又以「捷」、「早」兩案最佳,兩案都是位在大主幹道旁,相對地點較明顯,區外客層來的多,捷案部分已去化8成多,早案部分則是接近6成,行情在30~36萬/坪。

 

標準3、4房為主的案子「合康東極」,是目前區內最大媒體的案子,但看來媒體效果有限,來人並沒有特別多(一週約30多組),目前去化8成,行情30~35萬/坪。

 

坪數較大的「爾灣」、「甲山林天廈」成交則還是頗為艱困,面臨的問題仍然一樣,「爾」案的單總價在該地段都高出行情甚多,「甲」案則是總戶數過多,不夠單純,前者目前約去化2成多,後者則剩下70多戶。

 

相較住宅部分的平平市況,廠辦這邊則是將上演一場近年少見大戰,在下月率先公開的會是南陽大橋下的「雍和台北園區」,基地達4800餘坪,共分A、B、C三大棟,截稿將尚不確定訂價,再來還有遠雄、德林建設二塊開發案,再加上大內科計劃也是一堆廠辦案將推出,大台北東側的廠辦戰爭將熱鬧非凡。

資料來源:2011.6.29  住展企研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