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桃園青埔站 房市熱絡

奢侈稅衝擊房市,但市場仍有異數!台灣房屋表示,受惠桃園海軍基地計畫搬遷、國際醫療專區相中高速鐵路桃園站特區及機場捷運等利多,鄰近高鐵桃園站的預售建案表現不俗,備受市場矚目。

台灣房屋青埔直營二店店長鄧淑榮表示,高鐵桃園站附近一處基地方正的電梯大樓預售案共66戶,單價介於19萬元至22 萬元,除一、二樓規劃店面,其餘為住宅,位在國小旁、近公園,走路到高鐵桃園站只要3分鐘,也接近捷場捷運A18 站,鄰近高鐵產業專區為主要優勢,是稀有個案。

台灣房屋研究中心副理江怡慧指出,市場傳出國防部同意遷移位在大園鄉的海軍機場桃園基地,將規畫為區段徵收的民間土地抵費地,把居住在桃園國際機場北邊的居民遷到南邊,讓桃園航空城可以整體開發,高鐵桃園青埔站鄰近建築限高也可取消,有利當地房市發展。

資料來源:2011/05/16  經濟日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