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:4月房市均價修正 台北市中古大樓下殺1

據信義、住商、有巢氏統計指出,4月房市均價出現修正、交易量緩慢復甦,並以大樓物件為成長主力,其中台北市市中心中古大樓均價修正幅度平均接近一成,每坪均價以松山區修正幅度最大,達9.3%,來到50.9萬元,而萬華區每坪均價則來到34.9萬元。

有巢氏房屋發言人劉炳耀表示,根據內部統計,台北市成交量指數以3月數據作基期1004月份與3月份數據比較後,顯示台北市市中心4月成交量平均成長16%,並以中山增加幅度43%最高,其次為信義區;至於市郊區如北投也有25%左右的增幅。

劉炳耀分析,若以台北市各區成交量與均價對照,顯見4月房市均價出現修正後,交易量緩慢復甦的力道。他指出,4月台北市中古大樓均價修正幅度大於公寓物件,因此大樓物件成為交易量增加的動力來源。

他分析,4月北市中古大樓物件以市中心而言,每坪均價以松山區修正幅度最大,達9.3%,來到每坪50.9萬元;南港區修正8.6%,來到42.4萬元,而中山區也修正7.3%,均價每坪54.5萬元。至於,市郊區部分,萬華區每坪均價則來到34.9萬元。

資料來源:2011-05-16  鉅亨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沃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